RURUmissesKAI

喜欢男美女
b站:RURU1125

How about your love?

JAY'ED&鹫尾伶菜


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的谎言

什么时候可以变成现实就好了

不再满足于只是做着美梦

于是我亲吻了你

重复着嫉妒吃醋的游戏

两人已经变得分崩离析了一般

 

就像要把你的幸福涂满一般

除此之外我爱你的方式别无其他

把你的 把你的 夜晚夺走

分开的话 这份恋情 会消失在何处呢?

我不要这样

How about your love?

How about your love?

 

既然已经成熟了

就不要再有这样的想法

你的“想见你”和我的“想见你”

根本不是同一个含义

每次擦肩而过 这份温暖便逐渐变冷

请紧紧地 紧紧地 只抱着我一个人

 

与幸福一样多的痛楚

你啊 你意识到了吗?

分别的话 这份恋情 我要把它献给谁呢?

我不要这样

 

(我依然爱着你)我无法

(我依然思念着你)坦率地说出口

我们仍在互相伤害

你哭了吗?

我没有哭

只是 只是喜欢着你

我该何去何从?

 

就像要把你的幸福涂满一般

除此之外我爱你的方式别无其他

把你的 把你的 夜晚夺走

分开的话 这份恋情 会消失在何处呢?

我不要这样

How about your love?

How about your love?

评论